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7 论关注重点的轨道偏移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六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第6(下)

对不起亲爱的们!咱们还得走链接:‪‪https://shimo.im/ux76gWXoaHsN9Z6p‬‬

但是我知道你们是爱我的!发个糖还不行!难受的想哭……你们还是爱我的!对不对?(ಥ_ಥ)

评论(4)
热度(91)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