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5 绝望丛生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 副CP:Jarvis x Tony

第一部文案(完结):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九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呐,我问你啊!如果说你现在身陷你这辈子可能面临的最大危机,而且还被那人把两只胳膊都从肩窝子里卸了下来的话,那你会怎么办啊?


宁死不屈地,跟对方拼命?


见机行事地,想趁机逃脱?


还是假意迎合,然后让对方付出血的代价?


我很遗憾地告诉你,这些,都不会是你会第一个考虑到的事情!因为我现在就处在这样一个环境里,而我唯一只能感觉到的,就是疼。


并且是铺天盖地的疼!我的每一根神经,都像是为了此时此刻而诞生的一般。我已经太久没有如此确切地体会到如此清晰的疼痛了……


不过现在让我真正感觉到危险的,则是Wade现在的模样!为什么会这样?虽然我也在为自己,如此轻易地相信一个人懊恼无比,可如今看来,无论是发生了多么不可思议的事情,也已经于事无补了。


“I'm sorry……先,先生?”


豆大的汗珠顺着少年漂亮的额线滚落,只能把表情维持在,冷静,这枚刻度线上的他,却刚好忘记了,如果站在这里的,是个普通的中学生的话,早就该疼地满地打滚儿了!也许正是聪明反被聪明误,这更是燃起了死侍对他的兴趣!


“我说……”


男人宽大的手掌,带着极度强硬的姿态放在男孩儿的脖颈,链接后脑的地方,


“Kneel。”


一股不可抗力压的彼得几乎喘不过来气,而在下一瞬间,跄踉了一下。差一点跪在地上!他放弃了喘息,因为他知道,一旦这口气松懈下来,迎接自己的,只会是被彻底打散的自尊……


时间仿佛也在同他们开玩笑一样,竟变得如此缓慢。男孩儿的面颊慢慢涨地通红,纤细地堪称脆弱的脖子上,也渐渐地崩出来了,一条又一条的血管。


“这个词,我不会再说第三次。”


随着男人这句话的尾音还没有消失在冗长的小巷时,彼得左面的膝盖后面,便挨了男人重重一脚,


“你还是乖乖听话的好。”


坚硬的膝盖骨,撞击在同样坚硬的水泥石板上时,发出来异常清脆的声响……彼得恍惚了一下,一切声响就像是发生在距离自己很遥远,很遥远的地方一般……


就在今天这一天之内,就在早上和中午之间。彼得不知道,为什么就突然有了这么大的反差。


男人就这么弯下腰,在自己耳边低低的笑着,彼得听不清他在讲些什么,但他接下来的举动,小到每一个动作,都交缠着极致的温柔……


彼得能感到他的心疼,他的难过,他的满足,还有……他的不舍?


这个念头刚刚划过脑海时,便被扼杀在记忆里了。自己这与肩部软组织脱离地干干净净的两根骨头,还有估计已经被摔出大片血痕的膝盖。


不舍?这怎么可能!心脏一寸寸凉了下来,他不知道接下来等待自己的,还会是什么东西……


“嗯……好像来不及做别的什么了吧?”


一件坏事的结束,代表着新厄运的开始!额前的头发被男人随手向上抓起,撕扯头皮的痛楚使彼得不得不抬起头,重新将自己已经不在闪着美丽亮光的眸子对准他。那张近在咫尺的俊脸,的确不是自己相处过的那个样子……


彼得依旧跪在地上,失去双臂的活动力,他就失去了可以反败为胜的机会!藏在衣袖里的蛛丝发射器,在这个时候,还是不要露出来的为好:


“你到底,想要做什么?嘿先生,你听一下!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我唔……”


“嘘……”


呼吸间,彼得清晰地嗅到了男人黑色手套上的胶皮味道,而自己的下半张脸都被这只手紧紧捏住,半个字都再说不出来!胳膊上的疼痛在以一个极其缓慢的速度消减着,但脱臼造成的伤痕甚至是不能依靠身体的自我恢复来抵消的。


彼得甚至考虑起来,如果自己突然暴起,挣脱开男人的束缚,利用旁边的墙壁将出槽的肩膀撞回来的可能性了。


“你这个想法是不是过于冒险了?”


男人突然凑过来的俊脸上写满了戏谑,很显然他已经看透了彼得这样非常幼稚的想法。


全身的血液仿佛在瞬间凝固似的,每一步,每一步都被人洞察的一清二楚……面前的少年眼里的光芒在逐渐暗淡下来,而他看向自己的目光,竟还留有一丝潜藏着的希望之火并未消散。


有被彼得眼中的神采刺到的死侍,一反自己方才树立起来喜怒无常的神态,像是被烫了似的松开自己禁锢着小孩儿的力气,反而倒退了一步。


死侍盯着眼前这个,就算如此是被迫在自己面前下跪,也依旧跪地直挺挺的小孩子,内心有点犯难。


怎么就不能乖乖地听话?为什么就不能乖乖地怕了自己呢?死侍内心有些烦躁,眼神,却不由自主地流转到彼得赤红色的嘴唇上。忽明忽暗的光芒,接二连三地划过男人的眼眸。一个糟糕到堪称恶毒的计划,渐渐在他的脑海里成型。


如果,把之前用来威胁小孩儿的事情,假戏真做!这一定会彻底绝了他的一切希望!不是吗?!想到,变要做到!男人重新靠近了彼得,再一次居高临下地盯着男孩儿头顶柔软的发旋儿。而这一次!死侍的眼睛里却只有浓浓的Qi/欲了。


不知道已经这样屈辱地在这条阴冷的巷子内跪了多长时间……彼得现在只觉得阴森森的寒气,在顺着自己与石板亲密接触的膝盖,慢慢侵蚀着自己的精神。


就在他晃晃悠悠,几乎只撑不住身体的时候。彼得终于等到了眼前这个死侍的下一步动作……头发又被死侍抓住,只不过这一次却是把自己的正脸,死死按在了他的腿上。


隔着死侍黑红色的战服,紧紧贴着他那部位的唇瓣也清晰体会到了远不该体会到的火热。彼得现在只觉得天旋地转!不会的!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吧?就当彼得还怀揣着一丝小小的侥幸心理时,继那句“Kneel”之后,他再次听到了那个恶魔开口……


“还需要我教你吗?”

评论(6)
热度(5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