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8 南柯一梦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 副CP:Jarvis x Tony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七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请移驾合集) 第16 第17

My name is Peter·Parker,AKA Spider man……话是这么说的,可是最近的我,却做出了很多一点儿也不像Spider man的举动……

昨天发生的一切还如同幻灯片的播放似的,历历在目……我当时根本就是失去了理智不说,而且还像极了一个鲁莽的孩子,一个什么都不会,只懂得横冲直撞的孩子!

“Good morning,Peter。”

早起的混沌,在被裹进一个温暖的怀抱后,便已经消失殆尽。还没有等彼得意识到,自己处在“第一次在被Tony·Stark主动抱在怀里”的这件事情内时,就又听到他说,

“既然醒了,就不要再在床上赖着了,起床!”

意识回笼,入眼的便是Tony那双,仿佛无时无刻都在发着光亮的瞳孔。彼得一时不错地,死死盯着Tony的眼睛。他突兀地张张嘴,却发不出任何声音……与此同时,还有他那迅速染红了的眼眶。

“Ok,stop!”

Tony眼疾手快地一把捂住小孩儿的上半张脸,果不其然沾了一手滚烫的泪水。感受到掌下的睫毛在不停颤抖,Tony是真的不知道,应该怎样去宽慰一个未成年,尤其还是,碰上了这种匪夷所思的混账事的未成年……

这件事情,本来是不应该发生的才对……Tony叹了口气,只得先将彼得脸上的眼泪都抹干净,然后又像安慰小朋友一般地,拍了几下彼得的后背,并凑到他的耳边小声道:

“I know,i know everything。”

“Mr.Stark,i……”

“I know,i’m right here!”

这伤感的气氛并没有持续太久,在彼得嗅得从厨房传来的香气同时,肚子就发出了一阵绵长的叫声。这让小少年直接涨红了脸,从Tony怀里挣了下来。

毕竟他还是一个年轻的男孩子,这件事都已经发生过了,而且自己又没有受到实质性的侵害,那就总得向前去看的不是吗!

在Mr.Stark的安慰下渐渐想通了这一点的彼得,以最快的速度窜进卫生间洗漱去了。至于Wade,已经被他封存在脑海的深处不去触碰,他对他来说,就像是南柯一梦,醒了,也就算了。而且年轻人嘛,总是会有新鲜的记忆去填入掩盖的。

在彼得去卫生间收拾的时间里,Jarvis已经将做好的早餐摆放在餐厅的玻璃桌上了。而Tony从彼得房间挪到餐厅之后,就一直保持着一个不太明显的姿势出神,连他什么时候到了自己跟前都不清楚。

“Jarvis,我很担心……”

愣愣地盯着餐桌的一角出神,好半天才憋出这么一句话来。Jarvis自然能明白这句话的意思。他在Tony的面前半跪下来,将他捏着拳头的手指,一根一根掰开抚平:

“事情并不是Peter所想的那样对么sir?在昨天事情发生的时候,Mr.Wilson可还是您的面前赖着不肯走呢。”

这事①发生的太过诡异,就连Tony也是一时间没了主意。由不得他多想些什么,掌心突然传来一阵温热的触感,就把他的全部神经拉回现实,并且集中在被Jarvis拉着的那只手上。

Tony感受着自己的手上被他放在唇边,轻啄着掌心。一种不自在的感觉在叫嚣着自己的存在,Tony稍微用力,想把自己的手从Jarvis的控制中解救出来!

结果当然是被他执拗地攥着,无论如何都挣脱不开。Tony不知道自己的反应为什么这么大,但是对于造物来说,与造物主如此的亲密,真的是对的么?

察觉到了Tony的抗拒,Jarvis从容地将眼中包含的掠夺,再进一步地掩盖在温和下面,将自己满是憧憬和眷恋的目光对上Tony递过来的迟疑:

“怎么了sir?”

像是被烫到一般,Tony飞快地收回自己的眼神,强迫自己不去看Jarvis那双好似只能包容的下自己一人的眼睛!至于被他捏在手中的,属于自己的手掌,也就如同放弃一般地不再去理会。

等彼得从卫生间出来后的第一眼,就看到了眼前这如此幻灭的一幕!

他最尊敬的Mr.Stark正顺从地坐在椅子上,而在他面前有一个从来没有见过的金发男人半跪在地上,亲昵又不失分寸地握着Tony的手,把一个又一个细密的吻,印在他的掌心里。

那是一个疑似是,来自英国的贵族男人。他的每一个动作都好像是有数据作为考量般的绅士,哪怕是他此刻做着如此轻薄Tony的举动,也不会让人感觉到不舒服……个鬼啊!!!

“嘿,这位先生,能不能先请你放开Mr.Stark!”

几乎是在反应过来的同一秒钟内就做好了备战准备的彼得,警惕地看着被自己惊动的两个人,像头正在与其他威胁者对峙的猎豹一般。

他狠狠盯着Jarvis的样子,像极了小豹子呲着满口还没长全的獠牙,想吓退对方的模样。

“噗……”

对于这一变故,第一次在自己护着的小崽子身上体验了一把被维护感觉的Tony,现在已经是一个乐不可支的状态了。他按着Jarvis伸过来的手,顺势站了起来:

“Calm down,kid,this is Jarvis,my……” 

 就在Tony不知道应该怎么样,向彼得解释Jarvis存在的原因时的一个小停顿,成功接替了小少年的神经,从而完成了一系列的脑补,也成功让彼得的脸,一下子黑了下去:

“Mr.Stark!你竟然有了男朋友了是么?!可,可你这样让Ms.Potts怎么办?我……”

“那不是你该考虑的事情Peter!再说了,在我未婚的情况下,我和谁在一起,这可是我的自……”

在察觉到自己被彼得无意识坑了一把的时候,Tony已经是将话,全部说了出去!他向左面一侧头,果然看到了Jarvis略带了些欢欣神采的眼睛……

也许在Tony看来,他只是瞪了Jar一眼,可这在彼得眼中,却是二人心照不宣的对视!

现在让Tony深觉头痛的,是该如何处理好Jarvis现在对待自己的态度!有了实体的Jarvis所做的这一切,虽然大体上与之前AI形态的时候并不相差甚多,但他在细枝末节上的过分亲密,这让Tony有些应付不来。

就算Tony·Stark从来不会缺少追求者,包括同性的求爱也不在少数。可这毕竟是Jarvis,而不是别人!

所以除了纵容,Tony不知道还可以用一个什么样的态度,来彰显Jarvis对与自己的与众不同。

就像他会因为自己曾经被绑架,音信全无,所以他给彼得的战服里装上了跟踪器;因为他自己曾经迷失在冰天雪地里,所以他给彼得的战服里装上了保暖设施;因为他曾经没有保护好罗德②,所以他给彼得的战服里装上了降落伞……在彼得完全不知情的情况下,Tony费心费力地为他做出了,更加具有安全保障的一套战衣。

但Tony不知道的是,这些装置在之后发生的一切中,曾多次拯救了彼得的生命……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而在这边,Tony是实在想不到什么可以让Jarvis妥协的,有效且能够实施的办法 了。所以他选择了直接向Jarvis“询问”道:

“Jarvis,告诉我你刚刚什么都没听到对吧my honey?”

“As you wish sir。”

看着他们两个旁若无人的对话,彼得的内心只剩下莫名其妙袭来的无力感。当被Mr.Stark拉到餐桌边时,他和Jarvis两个人,也还是没有停下糖分满满的对话。

彼得决定要做个安静的孩子:听,墙,角!不过越听下去,他的心里就越发确定,这个Jarvis肯定和Mr.Stark有不正常的关系!

就算不提Mr.Stark总是下意识对他用的那些称呼是多么亲密的过分!单单提到他们二人之间的气氛,总是种容不下第三个人存在的感觉……不过说起来,Jarvis这个名字,为什么这么熟悉啊?好像是在哪里听过一样……

“Jarvis,我的早餐为什么没有甜甜圈?”

“因为您昨天已经吃……”

“可我现在还想吃,大不了我答应你就吃一个还不行么?”

“……At your service,sir。”

「Peter:救命!我不要吃狗粮!」

——————分割线——————

注释①:和17章的提示内容在同一章~没有注意过的!请走第十一章的链接直通车!这边:第11

注释②:罗德上校,我记得……好像是,在……美队3「美国队长3:内战」中被幻视误伤,导致从高空掉落瘫痪了,Tony暴风内疚……(哇我不想回想这个!我在美队3之前,会稍微站一丢丢盾铁!然后看完之后彻底把那一丢丢的盾铁心崩了!然后爱上了Jarvis!!!我不管!我这边都贾尼最后都是好结局!哼!)

备注:我其实是打算,16章那么虐,写写副CP甜回来!可我咋……一个不留神就写了两章贾尼了?哇………………我开新坑吧!我开贾尼的坑好不好啊!感觉这两章贾尼部分暴风喧兵夺主啊……我会好好地反省的!

我得想想怎么结尾第一部了!QAQ我之前的设定都忘了,嗯没错,我没写大纲!我检讨!所以我需要好好地去看一遍返校季了!不是跑题不是跑题不是跑题!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把Peter的娘家人拉出来了,下一章就写贱贱的智囊军事~「对的,我现在把贱虫拆开来写的~~~不开心来打我啊!」

最重要的问题,不是我拖着不写文!而是我明天,就要去面试了!!!文这边我会当真加油努力囤稿的!最后希望借宝贝们的好运Buff一用!祝我明天旗开得胜!!!爱你们!么么哒~~~

评论(8)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