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好烦啊

对你的爱,不害不背叛。凹三【HyukFan】wb【烦烦好烦烦烦烦】

【贱虫】Fate or choice 19 邪神降临

Fate CP:RR贱 x 荷兰虫 / 副CP:Jarvis x Tony

第一部文案:死侍是谁?是疯狂的代名词,是不合常理的代名词,还是恐惧本身的代名词。而蜘蛛侠又是谁?是个勇敢睿智的超级英雄,还是那个年仅14岁的初中生?

原本是两种完全不同的世界,但是却只因为死侍的一次预知梦境,彻底打破这一僵局。原本属于一个人的行进轨道,彻底被那个人搅乱!但……如果疯狂的部分,乘二。这个世界是否会崩溃?

小少年的命运被强行改写,本身属于他的命定死亡,也是不复存在!客观地看待这些,那死侍对于他来说,是救赎。还是毁灭?

——————分割线——————
Fate前十八章:第1 第2 第3 第4-5 第6(上) (我不敢改了,我把第六章下删了……以后权当没有吧) 第7 第8 第9 第10 第11 第12 第13 第14 (第15请移驾合集)第16 第17 第18

说实话……这有些过了吧?哥可是非常,非常认真地去向那个大铁块儿“自首”了好吗!他不接受是一回事儿,但是就这么把哥赶出来,难道不会太过分了吗?这个铁罐儿的闪光灯难道不会痛吗①?

就算是被忍无可忍的Tony从史塔克工业的大厦赶出来,也丝毫没有影响到Wade打算直接穿着身上的战衣,招摇过市的决定!

他们竟然勒令我,不许我去纠缠Spidey!简直是跟这两个人没有道理可讲!明明铁罐儿自己都是和男朋友亲亲热热地,也不掩饰的!怎么到了哥这边就不行了?

{如果你要是再这样说话的话,我估计咱们追不到Spidey不说,等下一次再看见铁罐儿的时候,等着咱的只能是一记掌心炮了!}

……???

在被自己噎到说不出话来之后,Wade发现自己的心情变得更糟糕了!突然,他一反常态地掏出手机拨通了电话,给一个无论如何他都不该去招惹的人!他眼里闪烁着唯恐天下不乱的神采,一秒两秒,等待着电话的接通。

“Wade·Wilson!”

在通话被连接的一瞬间,Wade便听到了那头传来对方②像是努力压制着怒气的声音,

“如果你不说明白你打着通电话来,不是有着什么正常的理由,我绝对会让你碎到拼不起来!”

对方说到最后一句时的分贝,已经达到了一个近似怒喝的等级了。Wade丝毫没有被震慑似的,开口照样是足够气死对方的词汇罗列:

“嘿别挂别挂!我就是想确定一下我刚才一直想问的事情,你应该不会打算,将你那位金发蓝眼的男朋友②介绍给Spidey认识吧?希望如此啊!要知道你现在可是在给小孩子做了一个很不好的反面教……”

对方根本没有容忍Wade把这句话说完便直接砸了手机。就在Wade还没将电话从耳边拿走的时候,那巨大的电流声就已经在他的耳道里面炸开……

哪怕现在再把手机移开也无济于事,看着屏幕中显示的通话结束,Wade感受到自己伴随着耳鸣而来的,还有迅速回升的好心情!

{其实说真的,咱们这样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别人的恼羞成怒③上真的好吗?}

嗯?是不是看到这里,还会觉得哥还是有点良知的?那肯定是你没有仔细去看~提示一下:是“把自己的快乐,建立在对方的恼羞成怒上!”恼——羞——成——怒~~~当然答案当然是好啊!非常好!特别好!

毫不在意地拍了拍那侧的耳朵,Wade嘴里唱着不成调儿的曲子,漫无目的地在街上闲逛。完全不顾路上的人在看见他的时候,不约而同地选择避让开的一幕。

放眼望去,整条街道上就只有Wade一个人仿佛幽魂一样,游荡着。而且还是在黄昏里太阳最好的时候……他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他也不想就这么离开。

时间总是不会停下脚步的,现在天色渐渐地暗了下来,Wade的佣兵因子,也引导着他找来了一片酒的天堂。 这大概是纽约有史以来最平静无趣的夜晚了!也许是该给自己放个假了也说不定~你们也是这么想的吧!

脑子里一旦有了这个想法之后,就一定会执行出去!这倒是Wade一贯的作风中,亦正亦邪的一点了。[当然这得取决于我当时到底是怎么想的~]

在这个只为了消磨时间的情况下,随便是哪个酒馆都可以吧?虽然是反问的语气,Wade却直接向离他最近的一个酒吧的后门儿走了过去。

距离夜晚的狂欢时段,还有着不算短的时间,就连酒吧内置的音乐,也还是温和舒缓的类型。虽然是这样,但也不乏有些客人喜欢这样的情调,三三两两地窝在各个角落。

[看来真的应该感谢纽约的开放行为啊~哦对,还有目前这种懒洋洋的气氛。不然我能不能进去还两说呢!]

在挑了一个并不会引人注目的吧台位置坐下后,只是然后随口说了一个酒的名字,抬眼便瞧见了面对着自己的酒保,那一脸的欲言又止。Wade好心的没有调侃他,而是一反常态地解释道:

“嗯?我是以为这里等一下会有化妆舞会……Wow,难道是我记错了日子?天呐!”

“啊,先生您不必太激动,您应该是记错时间了。我只能很遗憾地告诉您,上周四才是化妆舞会的时间。”

酒保像是想到了什么似的,放松了警惕,并且还宽慰了Wade几句,顺着他的话题聊了起来。

可惜并没有给Wade继续套话的机会,酒馆的人慢慢多了起来,服务的人们一扫疲惫的样子,活络起来。

Wade耸耸肩,拎着自己的那个杯子转移到了一个无主的角落里。正好卡在拐角处摆放的巨大绿植刚好将这个区域截断成了一个小单间的形式。

{没想到真的让你蒙对了一次!真遗憾没有看到你被他们赶出去的这一幕……}

嘿你这是说的什么话?哥什么时候只靠蒙了?他们之前的布置都没有撤干净难道还怪到我的头上吗?

{最起码我不像你一样天真!你的脾气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好了?}

?????哥又怎……

“原来你也是会有安静的时候。”

还没等Wade去收拾脑海里的第二个声音时,第三个完全不同的声线就这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他的脑子里。目前需要注意一下的,是Wade的身边,并没有出现第二个人的影子。

Wade没有被人打断思绪的气恼,因为能在自己面前做成这样的,除了他认识的那个坏脾气的神祇之外,应该就没有别人了。他主动起身,向右面挪了一个位置:

“Hey~我亲爱的小邪神!欢迎来到我的世界!请务必继续待在我的脑子里,哦对了!想听我和自己的吵架吗?我相信你一定会感兴趣的!”

“Enough!”

将这最后一句尽量保持在冷静下的呵斥,留在Wade的意识之后,那个像是永远高高在上的声音却在此刻显得有些气急败坏。

紧接着Wade空出来的左面,渐渐显形,凭空浮现出一个身着黑色西装的美人绅士。

——————分割线——————

注释①:这句话……噗……咳咳,原句应该是“难道xxx的良心不会痛吗?”所以具体在文里该怎么看……噗!大家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吧!

注释②:这个应该都看出来了吧~从对方可以把贱贱轰成碎块,和他那个金发蓝瞳的“男朋友”来看!嗯,这就是Tony!(哈哈哈哈哈哈哈!)

注释③:其实贱贱已经帮我解释了!对于Wade那段,关于金发碧眼男朋友的说辞,就是在贱贱看来,是Tony被戳中痛脚,然后恼羞成怒摔了手机~

备注:好久不见了宝贝儿们!下一章也许就是第一部的完结章了!Loki啊,Tony、Jarvis啊也都出来了!无论是(电影贱贱1还是荷兰虫1,也都快要吧开头写出来了!铺垫的已经差不多够了~第一部分距离结束,也查了最后一章了!

我会尽量快点把第一部分的最后一章赶出来!最近三次元忙到脑壳子原地飞天爆炸!所以真的爱你们!好了不多bb了,有话我们第一部完结章再见吧~

为了怕大家(还有我本人)忘掉贱贱的对话框们,我稍微解释下啊!

这个 {} 是贱贱脑海里的小恶魔在讲话。

而贱贱本人,基本都是直接打出来,如同突然变成第一人称的画风,或者是用[]来表示~

评论(6)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我这个人好烦啊 | Powered by LOFTER